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嘉兴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嘉兴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02 11:47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兴银行2014校园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16年来,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宗旨,始终坚持中小企业市场定位和特色发展战略。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在嘉兴首届“品牌力量榜”评选活动中,获得“市民最喜爱的银行”和“最佳窗口服务银行”称号。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得到了不断巩固和提升。
现因业务发展的需要,诚邀有志于嘉兴银行发展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嘉兴银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应届毕业生
2014届一本院校全日制毕业生;
本科25周岁以下,硕士、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
品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服务、创新意识和沟通协调、综合分析能力;
学校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且有特长者,以及嘉兴、湖州绍兴金华地区生源优先考虑。

2、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拟聘岗位的其他资格要求;
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专业人才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
在风险、法律、财务、理财等专业领域特别优秀的,或持有高级相关技术资格证书者优先。
注:上述三类招聘对象中特别优秀、对嘉兴银行发展助推作用明显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网址campus.51job.com/jxccb进行报名,截至时间2014年1月21日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届时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请关注嘉兴银行网站。
如未接到本行通知的,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
人员录用后,主要分配方向为嘉兴五县(市)二区、湖州、金华、绍兴等地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