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嘉兴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嘉兴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04 10:14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嘉兴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14日,详情如下:
  2016年嘉兴银行招聘启事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嘉兴银行发展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嘉兴银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诚信团结、积极进取、身心健康;
  2、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语言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和从业记录,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

职位

需求

职位要求

风险管理部

放款中心主任

1人

年龄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及各项操作要求;

熟悉放款业务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及处理要求;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放款初审岗

3人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信贷从业经验及熟悉操作流程者优先;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放款复审岗

1

年龄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信贷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及各项操作要求;

具备一定的法律基础,熟悉放款操作中的法律风险点;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国际业务部

国际贸易/单证岗/外汇会计

2人

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良好的国际金融专业知识;

具有较强的结构性思维、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授信管理部

授信审查、审批岗

若干名

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以上信贷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授信审查工作经验;

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具备注册会计师证或律师资格证者优先。

审计部

授信业务审计岗

3人

年龄4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3年以上授信工作经验或授信审计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熟悉银行会计、审计、法律等相关知识。

财务运营及综合管理审计岗

1人

年龄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投资、管理等相关专业。

3年以上银行财务运营及综合管理工作经验或2年以上相关审计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熟悉银行财务、会计、审计、运营、法律等相关知识。

IT审计岗

1人

年龄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计算机、数学、网络金融等相关专业。

3年以上银行IT工作经验或IT审计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IT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熟悉银行电子、信息、网络、法律等相关知识。

办公室

综合文秘岗

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一本及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专业;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报社、媒体宣传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扎实的文字写作功底,熟悉宣传工作;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

  上述岗位人员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适合本行人才紧缺岗位的,可进行录用调配。
  三、报名方式
  1、请登录嘉兴银行网站,在“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填写《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个人应聘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彩照一张。请于2016年8月14日前将上述资料,寄至“嘉兴市南湖区建国南路409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顾女士(收)”,邮编314000。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影响应聘后续工作)。届时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请关注嘉兴银行网站。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