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嘉兴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嘉兴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21 09:08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嘉兴银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5日,详情如下:
  2017年嘉兴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嘉兴市第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19年来,嘉兴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小微企业、便利城乡居民,全国首创排污权抵押贷款,“保易贷”获“2011全国中小企业最受欢迎金融特色产品”,“无还本续贷”业务、贷款周转金业务解决了广大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科技金融富有特色,投贷联动创新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新模式。2015年荣膺全国“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称号,勇夺“2015年浙江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反假货币暨点钞技能竞赛”团体赛桂冠,理财业务喜获“2015年度全国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城商行”荣誉。
  嘉兴银行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2017届全日制一本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本科25周岁以下,硕士、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
  品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创新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学校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有特长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登录嘉兴银行官网www.bojx.com,在“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填写《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个人应聘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成绩单、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彩照一张。请于2016年12月5日前将上述资料,寄至“嘉兴市南湖区建国南路409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顾女士(收)”,邮编314000。同时将《嘉兴银行应聘登记表》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bojx1997@163.com。
  四、程序安排
  信息发布:2016年11月;
  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
  高校宣讲:2016年12月上旬;
  资格审核:2016年12月中旬;
  笔面试选拔:2016年12月中下旬;
  体检及录用:2017年1月完成。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所述内容经本人承诺后,将视作录用条件,如经日后查明存在虚报和瞒报重要事项的,本行有权根据劳动法规及内部制度,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请关注嘉兴银行网站。如未接到本行通知的,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