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招聘 > [山东]潍坊银行社会人才招聘启事

[山东]潍坊银行社会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21 14:50  来源:潍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潍坊银行社会人才招聘启事

       潍坊银行因业务发展及加快推进区域发展战略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职业道德操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5.服从单位的合理统一调配及岗位安排。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潍坊县域岗位
  拟面向潍坊寿光、诸城、高密、青州、安丘、昌邑、临朐及昌乐8个县域招聘有意长期在潍坊县域发展的以下岗位人员,户籍为潍坊县域或家庭住址在潍坊县域的予以优先考虑:
  1.客服中心副总监8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分支机构副行长或银行同等职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2.客户经理30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不含实习时间),有农村金融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在当地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营销、公关能力较强的,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
  3.综合柜员50人
  3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1年(含)以上银行业务工作经验(不含实习时间)。
  (二)产品经理10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金融市场及银行产品,能独立开发设计理财产品;优先考虑有银行、证券理财产品设计经验和拥有良好产品供应商渠道的人员;具有商业银行专业产品管理与研发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国际业务从业人员20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国际业务工作2年以上;具有国际金融或相关专业水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专业能力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金鼎财富管理中心理财顾问9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法律、财务管理相关专业;2年(含)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理财师工作经验;持有基金或保险、理财(AFP、CFP、RFP、CHFP、CFA)从业资格证书及通过国家注册会计师、税务筹划师、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在潍坊银行网站(网址:http://www.bankwf.com)首页“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填写《潍坊银行社会人才招聘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主要荣誉等证书及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文件大小需控制在10M以内)发送到潍坊银行招聘报名邮箱(bkwfzp@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字样(资料不全及报名邮箱投递错误者我行不予考虑)。
  四、报名截止日期、时间:2013年4月10日下午五点。报名截止后两周内,我行将根据初选情况组织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