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4)

[山东]2022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4)

发布时间:2022-12-14 14:42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4)
  反洗钱专岗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1.根据总行及反洗钱法律法规,制定或修订分行反洗钱工作制度、标准、流程;
  2.负责可疑交易监测分析及客户洗钱风险分类;
  3.指导与支持辖内各单位反洗钱工作;
  4.根据监管部门要求,贯彻实施反洗钱政策,组织、推动反洗钱培训、宣传、检查、调查管理等工作的开展。
  一、岗位条件:
  1.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金融行业反洗钱法律法规,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组织、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能力;
  2.具有三年以上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且至少两年以上反洗钱专职工作经验;
  3.获得反洗钱岗位准入培训证书,公认反洗钱师(CAMS)等认证资格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操守,诚实正直、廉洁自律、勤勉尽责,富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报名须知
  1.工作地点:青岛。
  2.网上报名: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点击“社会招聘”--“青岛分行”,选择相关岗位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3.微信报名:关注“北京银行青岛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我要应聘”,选择相关岗位即可参与报名。
  4.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另行通知考试及面试时间,通过招聘各环节全面考察后择优录用。
  5.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邮箱形式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及邮箱有效无误。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