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村镇银行筹建工作人员启事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村镇银行筹建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28 17:35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是中国副省级城市中首批设立的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经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已达100亿元,位列国内农商行第一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1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列居430位,在84家国内上榜银行中排名27位。

    为响应国家政策,更好地践行服务“三农”的宗旨,按照中国银监会关于大力培育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有关政策精神,成都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即将在以下地区设立村镇银行(详见工作地点)。成农商村镇银行将以灵活的机制、科学的公司治理、完善的内控制度及规范的经营管理,为您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诚聘社会各界英才加盟。现急需招聘各村镇银行筹建组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筹建组负责人
(若干)
年龄在45(含)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者从事相关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组织领导、团队建设能力;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
财务管理
(若干)
年龄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会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职称或通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并从事财务、会计或审计工作5年以上,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岗位素质和文字综合能力;熟悉电脑操作。
综合管理
(若干)
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5年以上,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电脑操作。
注:以上岗位,对特别优秀的,或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地点
序号 省份 县(市)区、镇(村)
1 四川 南充市嘉陵区
2 南充市南部县
3 乐山市峨眉山
4 乐山市犍为县
5 宜宾市长宁县
6 宜宾市筠连县
7 云南 昆明市东川区
8 昆明市呈贡区马金铺
9 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
10 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
11 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
12 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镇
13 玉溪市澄江县
14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县
三、应聘报名: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成农商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于2012年9月31日下午18点前发送至hr@cdrcb.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工作地点;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每名应聘者仅限应聘一个职位。
四、其他
(一)以下简历不予受理:
1.2012年9月31日下午18点后发送的简历;
2.未按要求填写并粘贴照片的简历。
(二)应聘者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有关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三)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四)招聘过程中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成农商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