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3-19 15:08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成都农商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数据中心有关岗位。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详见附件1。
二、工作地点
  成都市科华中路88号成都农商银行总部。
三、报名方式
  请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填写并发送至邮箱yinjialin@cdrcb.com进行报名。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数据中心-应聘职位-姓名”格式进行更名。
  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25日下午17:30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进程及结果将通知到本人,招聘期间谢绝来电来访。
              2.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
                                                      成都农商银行
                                                      2013年3月1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