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遂宁分行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遂宁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9-05 14:25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遂宁分行招聘公告
成都农商银行遂宁分行于2012年12月5日正式开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和本行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岗位及条件
(一)片区负责人(2人)
大英片区负责人,射洪片区负责人。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相关职位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射洪、大英当地市场,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组织领导、团队建设能力。

(二)客户经理(8人)
年龄3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财务分析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历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三)微贷客户经理(6人)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具有银行业或小额贷款公司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注:对于具有相关从业经历和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及学历要求。

二、报名方式
登陆成都农商银行网站,点击首页右上方“人才招聘”栏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并粘贴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将报名表发送至hanli@cdrcb.com 邮件主题请按“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进行报名。
应聘者须在报名表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无效简历。

三、其他事项
1.我行对应聘者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自发送简历之日起30日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未通过简历审查。
3.本公告长期有效。
4.咨询电话:(0825)5813393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
                                                               成都农商银行遂宁分行
                                                                      2013年9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