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05 11:02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柜员岗位。
一、 岗位名称:
柜员

二、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及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财务、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
2.女性身高165cm以上,面容娇好,有亲和力,气质高雅;
3.男性身高175cm以上,面容俊朗,五官端正,体态适中;

三、工作地点:
大成都范围内(详情请见下方列表)。

四、报名方式:
请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应聘支行指定简历投递邮箱(详见附件1)进行报名;
每名应聘者只能投递一家支行,切记重复投递多家支行,一经发现,拒不录用。
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地点——柜员——姓名”的格式进行更名。
 
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进程及结果将由支行人力资源部通知到本人,招聘期间谢绝来电来访。
 
金花支行      yangping@cdrcb.com
簇桥支行       huyuting@cdrcb.com
量力支行      chenling@cdrcb.com
龙泉驿支行      zhangmin3@cdrcb.com
青白江支行     xuezhenhui@cdrcb.com 
新津支行    zhangliqiong@cdrcb.com 
彭州支行     huangguilin@cdrcb.com
崇州支行     raochunxiu@cdrcb.com 
都江堰支行       lihui3@cdrcb.com 
金堂支行      xiaoqian@cdrcb.com 
蒲江支行      pujianghr@cdrcb.com
邛崃支行      zhouyubin@cdrcb.com
达州分行       chengyi@cdrcb.com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