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面试名单(第二批)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面试名单(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4-02-25 10:22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面试名单(第二批)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第二批笔试结果已出,现将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布,请同学们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地址:成都农商银行总行(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88号)。
简历接收仍在进行中(详情请查询:人才招聘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招聘公告),感谢各位对成都农商银行的信赖与关注,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成都农商银行
2014年2月2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