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第三批笔试公告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第三批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8 10:27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第三批笔试公告
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定向柜员简历报名及筛选工作持续进行中,现将第三批进入笔试环节的名单进行公布,感谢广大学子对成都农商银行的信赖与关注。
笔试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88号成都农商银行总行

考场须知
一、考生应在开考前1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入场;
二、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3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任何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平板电脑等),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包括计算器)带至座位。
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四、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黑色或蓝色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准确填写本人相关信息,根据监考人员指令开始答题,否则答卷作废。
五、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但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六、答题卡上除填写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
七、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否则按作弊处理,答卷作废。
八、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九、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答卷一律作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