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资阳分行新设支行2015年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资阳分行新设支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9 15:37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资阳分行新设支行2015年招聘启事
成都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银行业机构,截止2013年末,资产总额达4200亿元。因业务发展需要,成都农商银行资阳分行拟在四川简阳市设简阳支行,并在近期开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诚邀广大英才加盟。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
 
一、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名称
关键工作描述 任职条件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行长室 副行长 1.配合分行的营销政策,负责本支行业务发展。
2.协调与当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关系,树立良好的机构形象。
3.执行总分行风险管理、财务会计制度要求。
4.负责支行人力、行政后勤、安全保卫等内部事务的全面管理。
35-45周岁;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能力;熟悉本地市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简阳
1
业务发展部 经理或副经理 1.负责辖内公司及个人类业务的营销及维护。
2.指导并管理团队完成相关任务指标。
3.负责业务培训。
4.部门内部管理。
30-40周岁;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
简阳 1
客户经理 1.负责信贷业务营销及客户关系维护。
2.信贷业务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管理工作。
3.收集市场和客户信息。
30周岁以上;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经济、金融政策,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财务分析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把握市场信息,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敬业精神,抗压能力强;客户资源丰富。
简阳 3
综合管理部 经理 1.负责与上级行沟通及本区域对外联络,信息承接及传递落实。
2.负责对支行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如员工管理、干部管理、薪酬绩效、员工培训等。
3.牵头支行及分理处等机构办公管理工作。
4.负责支行后勤保障工作。
5.负责支行安全保卫工作。
6.部门内部管理。
30-40周岁;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简阳 1
综合事务岗 1.负责支行后勤支持、物品管理等行政管理服务;来访接待工作。
2.参与报销单据初审、项目台账簿记等财务管理部分工作;3.参与文件流转等流程管理工作。
4.负责其他综合性事务。
30周岁以上;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等专业背景优先,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简阳 1
营业室 综合柜员 1.负责受理授权范围内的柜面业务;
2.负责重要空白凭证的领用、使用及保管,每日核对确保账实相符;
3.负责现金计划的报送和现金券别的配置,并负责破钞整理和缴存;
30周岁以上;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背景优先,具有银行柜面工作经验,有银行柜面从业经历或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反假、反洗钱上岗证、代理保险资格证者优先。
简阳 1
        合计 8
注:以上岗位,如果同业从业经验丰富或客户资源丰富的应聘者,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二、薪酬福利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良好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三、应聘方式、时间及流程
(一)应聘报名:
下载填写附件《成都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并粘贴一寸彩色免冠照,于2015年6月18日下午18:00点前发送至lingyi@cdrcb.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进行更名;
(二)面试/笔试: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报名截止日10日后未接到通知者,视为未通过简历审查。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及有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资料一律采用A4纸张格式)。
(三)体检:对面试/笔试合格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体检时间和地点。
(四)签约录用:体检合格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成都农商银行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