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广安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四川]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广安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27 16:07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广安分行2015年招聘公告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行(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广安分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广安市银监局批准设立的,是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继达州遂宁资阳后在四川省内开设的第四家异地分行。
成都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2011年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位居全国农商银行首位。 完成增资扩股以后,成都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按照集中化、垂直化、扁平化、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现代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要求,以体制机制改革和业务转型为主线,加快实施渠道、产品、机制、人才、IT和服务“六个驱动”,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发展。成都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统筹城乡发展为经营宗旨,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在“三农”和小微金融领域成绩显著。截至2013年末,全行资产总额4200多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500多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00多亿元。目前,成都农商银行设有各层级机构634家,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3家,一级支行27家,二级支行91家,分理处512家,是成都市营业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跨区域发展战略,成都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异地分支机构设置和村镇银行发起设立工作,努力提升成都金融辐射力。目前已在达州、遂宁、资阳、广安等地设立异地分行。在山东江苏福建河北、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发起设立的39家中成村镇银行陆续开业,机构覆盖面持续扩大,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
成都农商银行广安分行秉承“以德行定取舍,以能力定职位,以贡献定薪酬”的用人理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社会精英尤其金融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部门/科室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授信审批部 授信审查岗 1 授信项目审查及审批事务工作;.授信审批类专业指标的统计分析、监测、调控等授信项目审查审批档案管理。授信项目受理、登记及审批时效管理等。 任职要求:硕士学历,具备银行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风险管理部 风险经理岗 1 风险分类;风险评级;贷后管理;风险预警监测;平行作业;内控和操作风险管理;案件防控。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背景优先;具有同类岗位工作经验,并熟悉信贷业务;具有数据研究分析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风险管理部 信贷管理岗 1 征信管理;风险管理:负责风险分类、风险评级、贷后管理、风险预警监测、平行作业、内控和操作风险管理工作;同时负责案件防控、合规管理工作;负责日常放款台账的登记和数据统计;信贷档案管理;并担任授信审查B岗。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背景优先;具有同类岗位工作经验,并熟悉信贷业务;具有数据研究分析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业务发展部 客户经理岗 10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信贷、银行卡支付、个人信贷、理财方案等银行业务产品的营销推进工作;负责受理各类个人信用贷款,包括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等;负责客户关系的拓展何芮维护工作;负责授信业务的尽职调查;负责授信业务的操作和贷后管理以及贷款本息收回工作。 任职要求:硕士学历,具备银行从业人员公共基础和公司信贷或个贷证书为佳,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办公室 综合事务岗 1 负责本支行后勤支持、物品管理等行政管理服务;来访接待工作;参与报销单据初审、项目台账簿记等财务管理部分工作;文件流转等流程管理某些工作。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抗压能力强,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办公室 人力资源岗 1 人事资料的整理与归档,统计员工考勤和汇总日常人事报表;负责公司的用人计划,做好招聘工作及人员补岗工作;负责办理员工请假、休假及考勤异常处理,员工需求的调查及反馈;办理相关入职、调岗、晋升、离职等人事变动手续;以及其他人事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完成员工招聘、绩效、员工关系、员工培训、薪酬福利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营业部 营业部主任 1 负责网点的日常管理工作;兼任网点客户经理,负责网点的主要业务联络;负责网点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网点人员的考勤登记工作等。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具有3年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政策法规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银行后台操作管理实务;熟悉银行结算类业务操作流程;对后台业务运行的合规与内控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以及危机处理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财务部 运营管理岗 1 负责全行运营业务档案、印章等要素管理,制定相关管理制度,监督执行,确保运营要素管理的严密性、安全性、可靠性;提升内控能力与管理效率;参与运营绩效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分析及持续优化;参与制定运营发展规划、运营年度工作计划;参与运营信息及宣传工作;协助做好会务工作及部门费用报销、物品领用、分发、财产清点等部分综合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实务经验;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具有管理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财务部 财务管理岗 1 负责组织落实各级主管机构财务管理政策、制度。负责财务授权和财务风险管理工作,定期组织财务检查。组织落实总部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协同会计部门组织会计决算工作。组织各类财务报表报送。组织落实管理会计系统数据核对与梳理工作,提高系统精度与准度等综合性财务工作。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实务经验;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具有管理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薪酬福利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良好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三、应聘方式及时间
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并粘贴一寸白底免冠照进行简历投递,于2015年6月1日下午18:00点前发送至shenjie2@cdrcb.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进行更名;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报名截止日10日后未接到通知者,视为未通过简历审查。
 
四、其他说明
(一)以下简历不予受理:
1.2015年6月1日下午18点后发送的简历;
2.未按要求填写并粘贴照片的简历。
(二)应聘者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有关信息,存在上述情形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