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成都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四川]2017年成都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0 13:42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成都农商银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成都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按照跨区域发展战略,成都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异地分支机构设置和村镇银行发起设立工作,努力提升成都金融辐射力。截至2016年12月末,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有各层级机构647家,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6家,支行170家,分理处470家,是成都地区营业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为更好地发展业务,成都农商银行秉承“以德行定取舍,以能力定职位,以贡献定薪酬”的用人理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分支机构行长、副行长/总行部门管理层
  岗位职责:
  1.根据年度经营目标,制定并落实本机构/部门的经营措施,进行业务的推动及管理,确保机构/部门年度经营计划的达成;
  2.负责指导并管理团队完成相关任务指标;
  3.负责机构/部门的人才梯队建设,组织开展机构/部门的培训和考核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八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五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二)互联网金融专业人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战略,负责各种金融产品的研究、评估与筛选,设计规划产品业务线;
  2.搜集和提出产品需求,制定产品规范,做出产品的全面设计,组织产品与运营模式的内外部调研分析,进行用户数据分析并找到对应的提升方案,为决策提供核心依据;
  3.推广实施金融系列产品,组织产品讲解及培训,提高全行对产品的认知度、熟悉度和把握度,帮助客户进行产品应用。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三年及以上互联网金融相关工作经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熟悉互联网金融产品、业务特性及运营模式。
  (三)法律方向专业人才
  岗位职责:
  1.参与重大授信项目授信、融资等重要经济活动,为新业务、新产品提供法律支持;
  2.推动企业诉讼及非诉等重大法律事务;
  3.推动“依法治行”工作,负责全行法律咨询、法律培训及法律宣传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知名院校法律相关专业,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六年及以上法律行业工作经验,在司法相关领域担任资深业务型干部或国内著名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或具有大型企业法务管理相关经验。
  (四)IT科技专业人才
  岗位职责:
  1.负责银行核心IT系统的开发、规划和整合工作;
  2.负责互联网金融平台和系统的架构设计和开发工作;
  3.负责银行IT系统基础资源(主机、存储、网络)架构设计和实现工作;
  4.负责银行数据架构设计和实现及大数据应用规划和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三年及以上信息系统架构相关工作经验,两年及以上银行核心系统开发经验,精通JAVA/C/IOS/ANDROID开发、数据分析,熟练掌握基础资源、信息安全理论和工具,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分析或云平台管理经验者优先。
  (五)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获取并分析客户信息,以拓展营销渠道,提升获客能力;
  2.收集客户资料,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合适的金融产品;
  3.进行贷款客户的贷前沟通、贷后管理、维护和清收工作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两年及以上销售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从业经历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薪酬福利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良好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三、应聘方式、时间及流程
  (一)应聘报名:有意向报名者可下载附件填写后进行投递,投递邮箱:hr@cdrcb.com,邮件主题请按“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命名。应聘者须在报名表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3个月内白底标准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50Kb以下),无照片者视为无效简历。
  (二)面试: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及有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资料一律采用A4纸张格式)。
  四、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有关信息,如发现本人实际情况与填报情况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填写的“毕业院校”名称和“专业”应与毕业证书相一致。
  (二)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三)我行秉承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无任何招聘环节需支付费用如以任何形式收到招聘付费信息,请勿相信。
  (四)成都农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