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朝阳银行招聘 > [辽宁]朝阳银行2012年朝阳银行新员工入职招聘考试

[辽宁]朝阳银行2012年朝阳银行新员工入职招聘考试

发布时间:2012-08-09 16:09  来源:朝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朝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朝阳银行”)的前身是朝阳市商业银行,2011年4月正式更名为朝阳银行,具备了跨区域经营的资格和条件,实现了由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成功跨越。朝阳银行下设51家分支机构,现有职工1003名。截至2011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86.7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16.7亿元。先后荣获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优质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辽宁省文明单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为推进朝阳银行快速优质发展,满足业务需求,朝阳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员工岗位
1、法律事务工作人员3人

2、大堂经理10人
3、综合柜员20人
二、用工体制
1、法律事务工作人员,一经录取,经过培训和试用期考核合格,即和朝阳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2、市区各支行大堂经理和综合柜员,一经录取,经过培训和试用期考核合格,即和朝阳银行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劳务派遣制员工。
朝阳银行可根据劳务派遣人员工作业绩,择优不定期直签劳动合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认可朝阳银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按照朝阳银行的要求完成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具有亲和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
4、年龄要求。法律事务岗:1983年1月1日(含,下同)以后出生;其它岗位: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可放宽到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5、身高要求。大堂经理:男175cm以上、女165cm以上;其它岗位: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
6、研究生以上学历可考虑优先录用。
(二)具体条件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具体条件
法律事务
市区
3
学历:全日制本科(含,下同)以上;
专业:法学
大堂经理
市区支行
10
学历:全日制专科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会计、语言、艺术
综合柜员
市区支行
20
学历:全日制专科以上;
专业:金融、经济、会计、语言、计算机(设计)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朝阳银行网站(www.cycb.com),进入“人才招聘专栏”。
每名考生只允许用本人有效身份报考一个职位。凡弄虚作假或与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者,取消应聘资格。
考生报名至考试(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各种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1、报名时间:2012年8月13日9时—8月18日16时。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朝阳银行网站,进入考试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系统后台对照片及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并在考生报名次日内提出初审意见,考生可重新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询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允许再更改信息、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改报其他职位。
2、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按照网站公告的时间重新登录朝阳银行网站考试报名系统,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
(二)笔试
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笔试。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朝阳银行网站。
内容:
(1)职业能力测验;
(2)申论。 
《职业能力测验》全部为客观性试题,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专业常识、资料分析。
《申论》主要通过考生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报考者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等。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的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在朝阳银行网站公布面试入围人员考号。
(四)面试
考生必须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面试。
时间、地点及面试具体内容:详见朝阳银行网站。
面试结束后,在朝阳银行网站公布拟录用人员考号信息及其他相关事宜。
(六)资格审查、体检、考核
朝阳银行负责组织拟录用人员资格审查、统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其所缺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补录。
此次招聘工作的具体相关信息会在朝阳银行网站上随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定期登陆网站关注。
本次招聘工作朝阳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考生注意虚假信息,防止诈骗行为的发生。
 

                                               朝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8日

 
电话咨询时段: 上午8:30-11:30 下午 13:00-16:30 (周日休息)
招聘咨询电话: 0421—2617709
联系人: 曹丽、陈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