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0 17:59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操作
1 贸易融资部---助理业务经理 浙江杭州 本科及以上 4 投简历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责任心强,具有创新精神、能够承受压力。

 

岗位职责:维护、开拓国际贸易结算及贸易融资业务。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操作
2 现金及汇款部--柜员 浙江省杭州市 本科及以上 6 投简历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金融、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责任心强、做事细

          心。

 

岗位职责负责外币及人民币对公对私柜台业务,包括储蓄、汇款等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操作
3 个人财务及财富管理部--业务经理 浙江省杭州市 本科及以上 6 投简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开拓和维护个人负债业务、各类本外币个人贷款以及各种中间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借记卡、贷记卡等。
 
岗位要求:金融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意识。责任心强,能够承受压力。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操作
4 企业及银团贷款部---助理业务经理 浙江省杭州市 本科及以上 4 投简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维护、开拓公司类本外币负债业务、各类公司贷款以及中间业务等。
 
岗位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英语、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具有很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能够承受压力。
 

用人单位简介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创立,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早于1920年,东亚银行已看准国内市场庞大的发展潜力,于上海成立首间分行,多年来从未间断在国内的业务。凭着在国内超过80年的经营经验,东亚银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银行服务,是您成功开拓中国市场的钥匙。
东亚银行现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09年12月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4,341亿元(560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2007年初,东亚银行在内地注册成立全资附属银行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东亚(中国)继承母公司庞大的内地业务网络,致力为广大客户,包括内地居民,提供一应俱全的银行和金融服务。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在香港及海外累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银行锐意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大中华区客户的需要。

主要业务类型有个人银行业务:帐户服务、显卓理财、聪明小当家、个人消费贷款、内地楼宇按揭贷款、个人电子网络银行服务、保管箱服务、自动柜员机服务、代理保险产品、财富管理;企业银行业务包括:房地产贷款、企业及银团贷款、贸易融资、企业电子网络银行服务、国际信用卡清算服务等。

杭州分行历程及荣誉:
①    成立于2005年10月18日。
②    2007年4月正式开放对公人民币业务。
③    2007年8月28日文晖路支行成立,次月人民币业务全面开放。
④    2008年5月借记卡正式发行,是杭州第一家开展个人业务的外资银行。
⑤    2007年获得第三届理财博览会的 “理财品牌奖”。
⑥    2008年9月获得第二届中国(杭州)理财博览会 “2008年度浙江省十佳金融团队”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小姐
    单位电话:89812288
    主页:http://www.hkbea.com.cn/
    传真:87215771
    电子邮箱:hangzhou@hkbea.com
    地址:庆春路228-230号
    邮编:3100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