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上海分行房产信贷部招聘人才信息

东亚银行上海分行房产信贷部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1-24 18:51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对学弟学妹们就不忽悠了,外资银行其实不咋样,外表光鲜,实际也很蹉跎。但是这年头金融圈不好进。对于想转金融,或者想入银行业的学弟学妹们,也算个不差的平台。

招聘部门 上海分行 房产信贷部,主要针对个人贷款业务。月薪5k左右,13薪 年底分红(分红很少,别指望很多)。一般1年--1.5年会升职一次,每次升职加薪30--50%。工作压力尚可,该部门的领导人非常厚道,这点很关键。

要求本科以上,个性开朗,健谈,为人上路,情商高点,要懂事。最好有过一年工作经验。
有兴趣发邮件到jordan8461@gmail.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