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山东]德州银行关于微小贷款信贷员招聘笔试的通知

[山东]德州银行关于微小贷款信贷员招聘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7 16:55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微小贷款信贷员岗位的报名情况,通过初步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将由工作人员发送笔试通知书。

    笔试通知书将于9月28日18:00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通过初步资格审核应聘人员的电子邮箱,未通过初步审核者不另行通知。接到通知书的人员请回复邮件至招聘指定邮箱dzbzhaopin@163.com,说明是否参加考试。如确认参加考试,回复邮件主题为“姓名,身份证号,参加”,邮件内容为“姓名,身份证号,我确认参加笔试”;如不参加考试,回复邮件主题为“姓名,身份证号,不参加”,邮件内容为“姓名,身份证号,我不参加笔试”。邮件回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7日晚23:00。不回复邮件者和回复可参加考试但实际未参加考试者,将被列入我行不诚信应聘人员名单,今后我行的所有岗位招聘将不予录用。

    资格审核环节将贯穿整个招聘流程,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发现后将终止其招聘录用程序。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