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山东]德州银行滨州市招聘启事

[山东]德州银行滨州市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21 12:44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德州滨州市行招聘启事 
 
德州银行根据异地机构发展需要,面向滨州市诚聘英才,作为设立异地分支机构的储备精英,真诚期待与你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4、熟悉滨州的经济、金融市场状况,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人脉关系;
5、认同德州银行企业文化。
 
(一)分行级副行长 1人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担任银行机构高管(支行行长或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以上)时间不少于5年。
4、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内外协调沟通能力。
5、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分行级市场业务部负责人3人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并具有3年以上银行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公司信贷、个人信贷、国际业务等各项金融业务。
4、了解当地企业金融市场和当地居民金融需求,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综合部工作人员 1人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汉语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优先考虑。
3、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4、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创新精神以及独立工作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
5、具有滨州当地户口。
6、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计算机管理岗位1人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3、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4、了解银行业信息科技状况;熟悉并可以独立维护计算机硬件设备;熟悉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熟悉TCP/IP通信协议和广域网、局域网技术,了解CISCO等主流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技能;了解信息安全设备和技术。
5、具有滨州当地户口。
6、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五)国际业务岗位 3人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6级(CET6)及以上水平。
3、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4、具备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5、具有滨州当地户口。
6、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六)客户经理 若干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不含培训期和实习期),或2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需获得相关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了解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较强的客户分析、风险管理、产品推广、市场开拓、内外协调沟通能力。
5、具有滨州当地户口。
6、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七)综合柜员若干
1、年龄在26周岁以下。
2、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或2013年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大学毕业生,金融、会计、财务管理、计算机、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4、五官端正,身材适中,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滨州当地户口。
6、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八)微贷业务人员  20人
工作职责:微贷人员依据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的行为准则和相关政策,对目标客户群体(小微型企业或个体经营者等)推介信贷产品、提供全面信贷服务,并致力于维护和发展银企关系。
招聘条件: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
2、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4级(CET4)以上水平。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风险防范意识、较高的政策解读能力和分析水平,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和自我管理能力。
4、金融、经济类专业优先,不要求有银行经验。
 
二、应聘方式
1、下载《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请添加电子版近期免冠照)。
 
2、报名资料:
请将填写完毕的《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excel电子版连同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不要压缩包)发送至相关邮箱(应聘微贷业务人员请发送至dzbankmse@163.com,应聘其他岗位人员请发送至dzbzp2013@163.com),其中第(1)至第(4)项为必需材料,缺少其中之一者不能通过资格审核
(1)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证;
(3)户口本主页(盖派出所章的一页)、户主页、索引页、本人页;
(4)一张彩色正面生活近照;
(5)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 
(6)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

3、电子邮件主题及《德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名称格式为 “姓名+应聘岗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年龄”,例如:“张三+客户经理+本科+山东大学+金融+28”。

4、咨询电话:0534-2291689 2291686 
微贷业务人员应聘直询电话:18653498381
传真:0534-2291686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下午5点
 
三、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后,无特殊情况,无需重复发送邮件,同时敬请关注我行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信息。
2、我行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严格保密。
3、经初审合格者,将采用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另行通知考试时间,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固定电话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