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安徽]德州银行招聘启事(德州地区)

[安徽]德州银行招聘启事(德州地区)

发布时间:2014-04-25 13:13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德州银行招聘启事(德州地区)
德州银行原名德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12月7日,是中国银监会成立后获准开业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2010年4月26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德州银行。该行自成立以来,依法建立了高效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了“贴近市民、立足中小、决策迅速、服务快捷”的体制优势,始终保持了旺盛的发展活力和群众满意度;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理念,推进和谐企业人文团队建设,打造阳光向上的企业文化,实现了业务稳步增长与有效防控风险的双赢,并先后荣获了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德州银行始终秉持“以德选人、用心育人、凭才用人”的理念,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4、熟悉德州的经济、金融市场状况,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人脉关系;
5、身体健康,心态阳光,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6、认同德州银行企业文化。
 
(一)风险管理岗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4、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计量和分类能力,具有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掌握相关的金融政策、监管政策和银行风险管理基本制度。
5、具备注册会计师、律师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授信审批岗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
4、熟悉授信评估和贷款业务流程,精通监管部门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授信分析能力和风险判断能力,熟悉当地市场情况。
5、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内控审计岗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内部审计、金融业监管工作经历,或有大型事务所和大型企业审计、会计主管、财务经理、企业法律顾问等工作经验。
4、具备丰富的实务经验,熟悉银行会计业务、风险管理、国际业务、资金业务、信息科技管理或其他银行金融业务运作流程,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制度,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完成相关业务检查工作任务。
5、具备注册会计师、国际内部审计师(CIA)、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等IT审计资质认证或律师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工作经验(不含培训期和实习期),或2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需获得相关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了解公司金融业务,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较强的客户分析、风险管理、产品推广、市场开拓、内外协调沟通能力;精通银行的各类信贷管理文件和监管部门法律法规,掌握必要的金融、会计等知识。
5、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五)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2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工作经验。
4、熟悉电子银行、银行卡、理财、个人贷款等业务,精通监管部门法律法规,了解当地居民金融需求,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资源特别丰富,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六)前台柜员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军事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应届毕业生,经济、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信用管理、法学、国际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经济统计学、投资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211”、“985”院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2、年龄在27周岁以下,男身高1.7米以上,女身高1.6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亲和力。
3、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4、毕业后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齐全。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取得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及荣誉证书者优先考虑。
 
(七)社区银行营销岗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金融类专业。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军事院校),或有银行前台、理财经理、信用卡营销、大堂经理从业经验人员,有保险、A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4、男身高1.7米以上,女身高1.6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亲和力。
5、工作热情高,服务意识强,尊老爱幼,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营销拓展意识与活动策划能力。
6、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八)小微支行客户经理岗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经济金融类专业。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4年应届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军事院校),或有银行前台、理财经理、信用卡营销、大堂经理、小微贷款从业经验,有保险、A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4、男身高1.7米以上,女身高1.6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亲和力。
5、工作热情高,服务意识强,尊老爱幼,善于沟通,具备较强的营销拓展意识与风险把控意识。
6、综合素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德州各县市区,根据总行实际需要安排工作地点。
 
三、应聘方式
1、下载《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德州地区)》并如实填写(请添加电子版近期免冠照)。
2、报名资料:
请将填写完毕的《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德州地区)》excel电子版连同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不要压缩包)发送至邮箱dzbdezhou2014@163.com
(1)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3)户口本主页(盖派出所章的一页)、户主页、索引页、本人页;
(4)一张彩色正面生活近照;
(5)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
(6)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
3、电子邮件主题及《德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德州地区)》名称格式为 “姓名+应聘岗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年龄”,例如:“张三+前台柜员+本科+山东大学+金融+28”。
4、咨询电话:0534-2291690 2291689 
传真:0534-2291689
5、前台柜员、社区银行营销岗、小微支行客户经理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6日下午5点,其他岗位长期招聘。
 
四、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后,无特殊情况,无需重复发送邮件,同时请关注我行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信息。
2、我行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严格保密。
3、经初审合格者,将采用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考试时间,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固定电话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关注我行网站信息。
4、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德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德州地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