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山东]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信贷员招聘启事

[山东]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信贷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28 17:45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信贷员招聘启事
根据发展规划及业务需求,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现招聘劳务派遣制微小贷款信贷员。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劳务派遣制微小贷款信贷员。
 
二、工作职能:
依据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的行为准则和相关政策,协助对目标客户群体(小微型企业或个体经营者等)推介信贷产品、提供全面信贷服务,并致力于维护和发展银企关系。
 
三、工作地点:
德州市武城县、宁津县、庆云县、乐陵市,滨州市。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数学类、理工类、化工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2、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
3、性格外向、开朗,意志坚定,能够吃苦耐劳,勇于接受挑战,爱岗敬业。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市场开拓能力,有较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此次招聘为定向招聘,要求应聘人员为所报考地点的当地人员。
 
五、报名方式:
1、下载《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信贷员应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请务必添加应聘地点和电子版近期免冠照)。
2、报名资料:
请将填写完毕的《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信贷员应聘登记表》电子版连同以下材料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不要压缩包)发送至邮箱dzbxdyzp2015@163.com,其中第(1)至第(3)项为必需材料,缺少其中之一者不能通过资格审核。
(1)身份证;
(2)毕业证;
(3)在学信网查询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步骤:登陆网站—学历查询—零散查询—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查看”);
(4)一张彩色正面生活近照;
(5)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
(6)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
3、电子邮件主题及《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信贷员应聘登记表》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地点+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年龄”,例如:“张三+武城县+本科+山东大学+金融+24”。
4、报名人员发送完邮件以后请加QQ群:55208817,德州银行微小企业部会在群内发布招聘的即时信息。
5、咨询电话:0534-2291827、2291686
6、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3日17:00点
 
六、录用流程:
应聘人员需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合格方可录取。
 
七、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后,无特殊情况,无需重复发送邮件,同时关注邮箱的自动回复信息;
2、报名表应以Excel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
3、不接收纸质版简历,不接受来访;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录用资格;
5、被金融监管机构禁止从事银行业务,禁入期未满的以及处于竞业限制期限或脱密期限内的将不予录取;
6、被录用人员工作期间须遵守微小企业部相关准入和退出机制的要求,合格则用,否则予以淘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