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山东]德州银行科技部软件工程师招聘公告

[山东]德州银行科技部软件工程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7 10:18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德州银行科技部软件工程师招聘公告
一、岗位职责
根据信息科技建设工作需要,按照信息系统需求分析,结合软件开发工具,进行系统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进行程序编码、技术测试工作;完成业务确认测试和信息系统上线工作;负责信息系统上线后的跟踪处理和升级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合规意识,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3、2年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从事过数据库开发工作,具有扎实的数据结构、算法基础;
4、熟悉UNIX或WINDOWS开发环境和工具,熟练掌握C、C++、JAVA等某一种或几种开发语言,精通SQL语言,能熟练编写SQL脚本;
5、年龄28周岁以下;
6、有银行业务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陆德州银行网站下载《德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请添加电子版近期免冠照)。另附如下材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和学位证或相关证明材料;
3、相关资格证书;
4、一张彩色正面生活近照。
请将上述资料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zbkj2013@163.com,邮件主题、应聘登记表名称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年龄”。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17日下午5点。咨询电话:0534-2291689   传真:0534-2291686

四、其他事项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另行通知考试时间,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固定电话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