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3月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笔经

2009年3月国家开发银行贵州分行笔经

发布时间:2010-06-08 21:5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09国开贵州分行笔经09.3
诚如贵州行唯一一篇笔经加面经所说,国开贵州分行,果然帅哥美女多啊,并且人都很好,先跑下题,咳……
  国开行的笔经面经都少的可怜,但是自己水平有限,只能抛砖引玉,算是为后来的兄弟姐妹们做点贡献了。外加积攒人品,嘿嘿~
  3-13号笔试,分两场,上午考综合知识,两个小时。并不像07年一样,90%考金融,真的是很综合。有货币银行学的基础知识,有会计基础知识,有时事政治等等,题型倒是一致,10道单选,10道多选,10道填空,但是两篇英语阅读,一篇类似考研英语,一篇是和金融知识相关的英语阅读。完了是一篇英译中和一篇中译英,无小作文,都和金融有关。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素质,感觉考察面比较宽泛,只是我没有关注时事,并且连奥运金牌数都给忘了,甚至连几天前刚看到的,奥巴马任命的那位华裔内阁都忘了,泪奔~~~~
  下午的申论,也是两个小时,时间有点紧,不能在看材料上耽误太多时间,因为材料还真是不少……主要讲农民工问题的,和考公务员一致,题型也一样,有概括,有分析,有自拟题目作文,感觉还行,网上有前人总结的申论模板,对于大家突击申论还是挺有帮助的,至少我是,很弱很弱的说……汗……
   大致的笔试情况就是这样了,我们要到15号等通知,但愿一切顺利,大老远的跑来,大家都不容易,希望国开贵州行能多招几个,最好能包括我这小萝卜头,YY中……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