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人员启事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9-09 01:36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人员启事  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在浙江省设立的一级分行,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致力于缓解和消除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瓶颈制约,积极支持浙江省的经济建设和投融资体制建设。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省诚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基本条件
处级管理岗若干名 ①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②熟练掌握金融知识,精通信贷业务、风险管理和项目管理;③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1、处级管理岗40周岁以下,业务骨干岗35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3年以上工作经历; 4、身心健康,能适应压力和挑战。  
信贷管理岗若干名 ①熟练掌握金融、交通、能源、证券、城建等行业知识;②熟悉信贷业务,善于沟通和协调;③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业务创新能力;
国际业务岗若干名 ①熟练掌握外汇信贷、国际结算、国际贸易和外汇业务知识;②英语六级以上; ③有丰富的国际业务操作经验。
风险管理岗若干名 ①熟练掌握金融行业的风险管理知识和规章制度;②擅长银行业的内控建设、合规管理和合规审查,③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银行会计岗若干名 ①熟练掌握银行会计知识,会计师以上职称;②有丰富的银行会计管理工作经验; ③擅长财务分析。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邮寄的方式。应聘者登录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下载《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招聘在职人员简历表》,将《简历表》(粘贴2寸近照、不要改变表式)、工作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突出工作或研究成果证明材料、6寸近期全身立姿生活照1张等相关资料邮寄至:杭州市环城西路108号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人事处,邮编:310006(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 注意事项:(一)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9月10日(以邮戳为准)。(二)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三)谢绝来电、来访。

报名表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