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 [上海]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研发中心研究二处招收实习生

[上海]国家开发银行总行研发中心研究二处招收实习生

发布时间:2009-10-09 14:23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国家开发银行金融研究发展中心(上海研究院)是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内设厅局级机构(国


家开发银行目前是正部级)。是负责金融理论研究和前端研究,统筹协调全行研发工作,


统筹管理全行对外研究合作的职能部门。

研发中心的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金融理论研究和前端研究。
(二)负责国内外金融形势与政策分析和金融业态研究。
(三)负责开发性金融理论与实践研究和开发银行改革与发展成果总结。
(四)负责行内有关金融研发需求管理及信贷类等金融创新产品研发。
(五)负责管理全行研发类课题,统筹协调全行研发工作。
(六)负责统筹管理全行对外研究合作。
(七)负责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与管理有关工作。
(八)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研究二处是研发中心的重要研究处室(正处级部门),主要职能如下:
1.负责开发性金融理论与实践研究。
2.负责总结全行改革与发展成果。
3.负责基于开发性金融理论的中国发展经济学研究;
4、从事基于中长期特点的宏观经济研究。

现根据工作需要,研究二处拟在重点高校择优招聘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1、实习地点为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00号国家开发银行大厦;
2、实习生为在校学生,能处理好实习和日常学习的关系,有精力在我处实习;
3、专业为财经类(如产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
4、对金融了解,具有较好的文笔。

实习生实习期暂定为三个月,将签订实习协议和保密协议,坐班期间提供工作午餐,请自


带笔记本电脑。从即日至2009年10月25日为简历投递期,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给邮箱


xiongwen@cdb.com.cn,谢绝致电和来人访问。

请各位发信的同学在信件主题标注“学校-专业-年纪-姓名”,最好附照片,谢谢。

关于国家开发银行的其他信息请参阅www.cd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