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15:56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桂林银行桂林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于2020年9月3日获得桂林银保监分局正式批复,由我行象山支行升格并更名而来,是桂林银行开设的第11家分行,统一管理大桂林辖区(含城区及下辖县)的分支机构,共有职工近1500名,内设12部2室1中心,并在桂林市6城区、10个县域实现营业网点全覆盖,通过6家城区支行(含29个营业网点),10家县城支行、122家社区(小微)支行、1050家签约农村金融服务点,搭建了完善的“市一县一乡-村”四级服务网络。截至2021年末,存贷款余额均位居桂林市区金融市场第存贷款增量及占比均位居桂林全辖金融市场第一,各项存款规模突破1300亿,是桂林银行首家“千亿分行”
  分行职能部室员工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优先;具备2年以上相关岗位银行从业经验优先。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小企业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公司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厅堂经理(零售方向)
  若干名
  应聘条件: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零售类产品营销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 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厅堂经理(柜员大堂方向)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
  社区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农客户经理
  若干名
  应聘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要求应聘人员的户籍地或常住地与应聘所在县域一致;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市场拓展能力。原则上2年内只能在应聘的县域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者可通过内部竞聘等方式到我行其他岗位工作。
  薪酬福利
  综合年薪:10-20万
  法定福利:六险二金(劳派员工享六险)带薪年假
  企业福利:商业保险健康体检
  现金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子女教育补贴
  工会福利: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婚育慰问等
  报名
  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线上测评-一面-二面-景调查-体检-发放录用offer-入职
  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应聘者可以登录我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人才招聘”版块,进入我行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招聘
  温馨提示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我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如是应届毕业生,需能够在2022年7月底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与学位证。
  联系方式:0773-3633020桂林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