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4.24)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4.24)

发布时间:2022-04-24 09:4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桂林银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4.24)
  消保宣传教育岗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教育和员工培训工作;
  2.负责宣传教育基地的运行和管理,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宣传教育基地的到访接待和讲解工作;
  3.设计、开发、展示、投放相关金融宣传产品;
  4.组织、协调和督促全行各机构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措施和要求在业务、产品、服务的售前/售中/售后管理过程中的覆盖和落地;
  5.建立完善本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内部监督约束机制和信息披露工作,提出整改要求和奖惩建议;
  6.负责组织实施各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内部考核评价,牵头管理监管机构对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监管评估,督促、检查各业务条线落实监管意见情况。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专业不限,播音主持、中文、广告设计等专业优先考虑;
  3.形象气质佳,谈吐举止大方得体,亲和力强;
  4.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细致、细心;
  5.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活动方案的策划组织能力,有良好的创意思维,对美术及设计有一定的鉴赏力。
  法律类岗位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一般性法律审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能解决法律事务管理中的一般性问题;
  2.针对法律法规进行传导、解读,及时提示风险;
  3.协助处理较复杂的法律诉讼和其他法律纠纷。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律师资格证书)。有银行、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2.有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3.具备基础的金融、银行相关理论知识,了解经济金融政策、金融监管法律法规、行内制度;
  4.有一定的分析能力、洞察力、判断力、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内控合规类岗位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等,审核并监督实施本行内控管理工作规划和计划;
  2.参与本行重大内部控制建设和管理活动,并从内部控制角度提出意见或建议;
  3.参与本行对重大违规行为的责任认定工作;
  4.监督、指导、协调各部室、分支机构开展员工违规行为责任认定工作,对各机构责任认定工作质量进行检查。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法律、法学、会计、中文等相关专业,有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
  3.具备基础的金融、银行相关理论知识,了解经济金融政策、金融监管法律法规、行内制度;
  4.有一定的分析能力、洞察力、判断力,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坚持原则,责任心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