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0)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0)

发布时间:2022-05-20 13:39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桂林银行来宾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0)
  岗位
  分行职能部室员工
  工作地点:来宾市兴宾区;
  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社区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等
  工作地点:来宾市(合山市、武宣县、象州县、忻城县、金秀县)
  三农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来宾市(兴宾区及各县域乡镇)
  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之外不接受其他形式
  招聘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一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我行官网“人才招聘”板块,进入我行统一招聘 平台进行岗位申请或微信扫描最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招聘
  温馨提示
  桂林银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督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利益。联系方式来宾分行综合 办公室: 07724227806 (座机)黄经理: 15676226860 覃经理: 13597189698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