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东/广西]2023年桂林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广西]2023年桂林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桂林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银行,是目前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桂林银行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标杆银行”为愿景,致力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坚实金融保障。
  桂林银行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在广西共设立分支行166家、社区/小微支行653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6857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
  招聘对象
  2023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境外高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8月-2023年7月)。
  “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
  招募“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作为未来管理人才储备,分为总、分行综合管理(专业技术类、业务管理类)、总行金融科技方向。
  工作地点
  总行(广西桂林市)
  分行(广西桂林市、南宁市及区内其他城市)
  招聘要求
  境内外知名院校、知名财经政法科技类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以经济金融类、财会审计类、数学及统计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类、管理学类、东南亚小语种、计算机类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培养计划
  【专业技术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
  【业务管理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3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2年。
  轮岗期分为部室轮岗、公司金融业务轮岗、个人金融业务轮岗、定制化学习4个阶段。
  【金融科技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其中轮岗期分为系统开发学习、运营维护学习、网络安全学习和定制化学习4个阶段。
  “兴星计划”乡村振兴金融专项人才
  招募“兴星计划”人才作为桂林银行乡村振兴金融专项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为各分行县域社区/小微支行行长。
  工作地点
  定向广西桂林、北海钦州玉林崇左河池各县域工作
  招聘要求
  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农学类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培养计划
  兴星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4个月,其中业务学习期10个月,业务实战期14个月。业务学习期分为部室轮岗学习、县域支行乡村振兴工作部轮岗学习、县域支行营业网点轮岗学习、小微支行轮岗学习4个阶段。
  业务类人才
  招募业务类人才培养成为精通柜面运营、业务营销等领域的精英人才。业务类岗位分为综合柜员(柜面服务类)、客户经理(业务营销)两个方向。
  工作地点
  分行方向
  广西桂林、南宁及区内其他城市
  村行方向
  广东深圳、广西兴安/横州/藤县/容县
  招聘要求
  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培养计划
  主要包含基础业务培训、专业岗位学习、资深导师带教等综合培养体系
  总行“桂银星青年”暑期实习生
  招募境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24届应届毕业生,实习地点为广西桂林市、南宁市,实习时间为2023年7月-8月,实习期间提供免费工作餐、温馨员工公寓,并发放100元/工作日实习津贴、报销往返交通补贴等,详见官网职位介绍。
  【实习表现优秀者可直接斩获2024届管培生offer】
  发展通道
  桂林银行建立了多元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有完善的晋升和轮岗机制,给予员工序列内垂直晋升、跨序列横向发展的机会。
  管理序列:员工→经理→中层干部→高管
  专业序列:初级→中级→高级→资深→专家
  兴星人才专属通道:
  社区/小微支行员工→社区/小微支行行长助理→社区/小微支行行长
  员工福利
  六险二金、年终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年度体检、节日慰问等
  招聘流程
  网申
  简历筛选
  笔试测评、面试测评
  offer发放
  体检、背调
  入职
  投递方式
  关注“桂林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登录:https://app.mokahr.com/apply/guilinbank/37310#/投递简历
  网申截止时间:2023年5月6日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招聘

2023广西银行校园招聘:569762435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