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博士后招聘公告

[广西]2022年桂林银行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5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桂林银行博士后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坚持人才兴行,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将高素质人才视为核心战略资源和竞争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动态的人才生态系统。近年来,桂林银行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课题共研,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培养行业视野广、科研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桂林银行通过吸引国内外重点院校高学历人才加入,不断提高人才结构水平,持续提升雇主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2022年6月初,桂林银行获批自治区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桂林银行积极聚合行内外优秀专业人才开展课题研究,根据桂林银行发展战略、业务重点、管理难点等,通过边行动、边实践、边研究,将具有较强实践操作性、借鉴意义与推广价值的实践探索经验及先进技术进行萃取,沉淀优秀课题及案例,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范例指导,与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一起共同成就服务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
  招聘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有或即将取得国内外博士学位, 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 学术道德和职业精神。
  薪酬福利
  薪资福利
  博士后人员综合年薪不低于40万元包括六险二金、现金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取暖降温费、教育补贴)、工会福利(结婚生育慰问、节日及生日慰问)、年度体检等。
  住房补贴
  除综合年薪外,在站期间按2000元/人/月发放住房补贴。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桂林市人才公寓过渡性住房/行内培训中心过渡性公寓。
  科研启动经费
  信息科技类、数字经济类启动经费8-100万元(根据具体项目审批),经济管理类、人文社科类科研启动经费5万元。
  报名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二维码进行网申或将申请材料提交至jobs@guilinbank.com.cn(邮件名格式:博士后申请+姓名+学校)
  个人简历;
  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或2022年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公开发表的学术研究代表作;
  专家推荐信;
  本人身份证、结婚证及户口本(卡)扫描件,个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个人生活照片。
  扫描二维码一键网申
招聘
  招聘详情可咨询: 13768532575 (宋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