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杭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2杭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2-11 16:2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杭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总部位于杭州。
  杭州银行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全球银行1000强”第144位。
  近年来,杭州银行获得“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浙江省融资畅通工程突出贡献奖”、“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等荣誉。
  杭州银行拟在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片区(滨江区块)内设立自贸区业务专营机构,作为该片区杭州银行首家自贸区业务特色机构,立足浙江自贸试验区五大功能定位,聚焦制度创新,积极助力数字自贸区建设工作,为营造自贸区更优营商环境提供金融赋能,不断探索金融领域最前沿业务模式,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高效的自贸区金融服务。
  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产品经理
  公司客户经理
  理财经理
  招聘人数
  
  若干人
  工作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
 
  基本要求
  应聘人员应能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时间计算至招聘发布之日;
  2.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要求同类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其中应聘产品经理的,有国际业务或自贸区相关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5.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6.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7.无不良从业记录;
  8.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报名方式
  登录杭州银行官网http://www.hzbank.com.cn,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如有疑问可咨询:平女士 0571-8776025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