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10-23 12:0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设在武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才。

招聘岗位及条件
    请登陆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查询招聘岗位、职责、岗位资质条件及招聘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网站维护

1名

武汉

2

系统管理

1名

武汉

3

数据库管理

1名

武汉

4

信息安全管理

1名

武汉

5

系统开发

3名

武汉

6

公司客户经理

5—10名

武汉或外派

7

小企业客户经理

武汉或外派

8

零售客户经理

武汉或外派

9

理财经理

2名

武汉或外派

10

柜员

5—10名

武汉或外派

录用方式
    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采取考核、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与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程序
1、报名应聘。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下载并填写《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意向”,并附以下个人资料:
(1)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2)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任职证明、个人业绩或成果鉴定证书、获奖证书、著作论文、调研文章等复印件;
(3)本人照片: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一张,免冠一寸彩色登记照两张。
以上材料请于2009年10月30日前寄达:武汉市建设大道933号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430015),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字样。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341,联系人:袁小姐。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

其他事项
1、应聘者在2009年11月30日前尚未得到笔试、面试或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本行不再另行通知。
2、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4、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询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bchina .com)。

                                            2009年10月9日
附:2009年招聘岗位
2009年招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