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热忱欢迎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

汉口银行热忱欢迎201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

发布时间:2009-12-21 17:4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设在武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在国家深化实施“中部崛起”发展战略、湖北省和武汉市积极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背景下,汉口银行依托武汉经济金融迅猛发展和构建区域金融中心的有利条件,不断深化改革,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培育业务经营特色,实现了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现根据全行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诚邀2010届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汉口银行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自我发展空间。
一、招聘范围
        1.全国211院校2010届全日制大学本科、研究生(定向和委培除外),综合柜员岗位的应届生可适当放宽至经济类二本院校。
         2.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工程、理财学、投资经济、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税务(财经类);经济法(法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实践能力;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重修科目,专业课程平均成绩75分以上;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有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
        5.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学位证、毕业证和报到证三证齐全;
        6.身体健康;
        7.以下资历之一者,优先考虑: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组织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具有文艺等专业特长。
三、应聘岗位方向
        经过一定时期银行基本业务岗位的轮岗交流,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实行柜面服务、市场营销、产品开发、金融理财、会计结算、宏观经济分析、投行业务、税务筹划、法律、计算机软件开发及运行维护等岗位定向培养。
四、应聘流程
        1、填写《汉口银行学生招聘登记表》,附成绩单复印件、本人登记照、生活照各一张以及其它有助于证明自己能力和荣誉的资料。招聘会现场递交,或邮寄至:武汉市建设大道933号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并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应聘”,邮编:430015。
        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2、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933号
        邮编:430015
        电话:(027)82656341、82656343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袁小姐、王小姐
        网址:http://www.hkbchina.com

 附件:《汉口银行学生招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