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恩施分行招聘启事(11.10)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恩施分行招聘启事(11.10)

发布时间:2020-11-10 11:43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汉口银行恩施分行招聘启事(11.10)
  汉口银行恩施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类英才加入,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以及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资质要求
  (一)零售客户经理岗(2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3.具有一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有客户经理工作经验,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5.建始户籍或愿意长期在建始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柜员岗(2名)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3.具有半年以上银行柜面结算工作经验;
  4.具有一定的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对银行柜面业务知识有一定了解,具备快速点钞和识别假钞的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掌握中文输入法;
  5.建始户籍或愿意长期在建始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登录汉口银行官网(http://www.hkbchina.com),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社会招聘”最新公告中下载并填写《汉口银行恩施分行应聘登记表》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汉口银行恩施分行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附1寸近期登记照片(电子)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05003@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通过报名、初选、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0日 。
  (四)联系人:李女士  咨询电话:0718-827225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