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1年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2021年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4 17:02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招聘启事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汉口银行随州分行成立于2019年7月30日,目前随州分行因业务发展、机构增设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储备人才。
  一、岗位及资质条件
  (一)随州曾都支行筹建组副组长(1名)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银行工作年限满8年(含)以上的,文化程度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2.从事银行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金融工作6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支行领导管理能力和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结算、运营管理能力或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和中间业务开拓能力;
  4.熟悉本地金融市场,具有良好的客户资源和社会关系基础,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优秀者优先考虑。
  (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1名)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2.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及相关法规、制度,具有6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团队管理经验及市场开拓经验;
  3.具有良好的人员管理、团队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4.工作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熟悉随州当地市场状况,并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综合柜员(若干名)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具有经济金融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业务能力熟练,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5.客户及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登录汉口银行官网(http://www.hkbchina.com),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社会招聘”最新公告中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附1寸近期登记照片(电子)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06657@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通过报名、初选、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三、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四)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档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按应聘程序安排面试,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
  (六)联系人:周女士 咨询电话:0722-399651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