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0汉口银行十堰分行招聘简章

[湖北]2020汉口银行十堰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1 13:3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汉口银行十堰分行招聘简章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汉口银行十堰分行成立于2014年12月1日,目前辖内设有机构网点4个,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类英才加入,我们将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我们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公司业务部负责人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商业银行对公业务营销工作经验,其中至少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表内外公司授信业务,熟悉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
  3.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处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5.市场意识敏锐,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6.有2年以上支行行长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新设支行行长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从业经历;
  2.具有较丰富的业务营销经验,较强的团队精神、执行能力和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较好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资源;具有较强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4.有2年以上支行行长/副行长工作经历者优先,并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三)理财经理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零售银行业务工作一年以上,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业务流程及市场情况,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意识和营销能力;
  3.具备从事个人理财业务必需的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及从业资格,如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代理销售资格证;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团队精神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且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5.持有AFP、CFP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综合柜员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1年及以上金融相关(银行、保险、证券等)工作经验优先(2020年毕业仍处于择业期的往届毕业生或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不受本条件限制);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在本公告下方下载《应聘登记表》,按照表格各栏位的具体要求将所有栏位填写完整。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附1寸近期证件照片(电子)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06741@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我行将按应聘申请先后顺序安排面试,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为应聘者严格保密。
  (四)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0719-8632016;联系人:刘经理。
  汉口银行十堰分行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朝阳中路9号万隆广场(科器公司对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