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仙桃支行招聘启事(12.07)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仙桃支行招聘启事(12.07)

发布时间:2020-12-07 14:14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汉口银行仙桃支行招聘启事(12.07)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分支机构181家,机构基本覆盖湖北省,在重庆设有省外分行,发起组建了阳新、枝江2家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汉口银行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截至2020年6月末,全行表内外资产总额5265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排名,汉口银行从2010年起,一直跻身全球银行500强。
  汉口银行仙桃支行成立于2018年11月,目前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为进一步拓展各项业务,现诚邀各类英才加入,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为您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质条件
  (一)公司业务部负责人(1名)
  1.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相关产品及业务流程,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团队管理及市场开拓经验;
  3.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风险防控和沟通协调能力,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 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二级支行行长(1名)
  1.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公司、零售业务营销及产品推广工作,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同类岗位副职及以上任职经历;
  3. 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风险防控和沟通协调能力,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 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综合办公室负责人(1名)
  1.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中文、经济类相关专业;
  2. 熟悉商业银行分支机构综合管理工作,具有5年以上同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 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风险防控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四)授信审查岗(1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2.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流程,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信贷尽职调查、授信审查、风险管理等岗位工作经历;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沟通协调及风险识别能力,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法律审查岗(1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
  2.熟悉商业银行法律事务工作,2年以上同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具有金融同业法律审查或司法工作经验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六)信用风险管理岗(1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2.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国家行业、产业政策,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业务尽职调查、授信审查或贷后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沟通协调及风险识别能力,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七)公司客户经理(2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业务处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2年以上同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八)理财经理(1名)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处理及沟通协调能力,2年以上银行同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登录汉口银行官网(http://www.hkbchina.com),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社会招聘”最新公告中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06414@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应聘截止时间:2021年2月28日。按应聘申请先后顺序安排面试,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
  (四)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严格保密。
  (五)咨询电话:0728-3252681;联系人:李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