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洪山支行招聘启事(8.8)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洪山支行招聘启事(8.8)

发布时间:2023-08-08 16:01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汉口银行洪山支行招聘启事(8.8)
  消贷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会计、法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具有本地楼盘按揭或开发商资源、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尽职,爱岗敬业; 4.具有相应的金融、财务和信贷相关理论知识; 5.熟悉信贷业务营销及推广工作,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优先。
  岗位职责:1.负责组织客户营销、业务拓展,积极完成销售任务; 2.完成消费贷款申报、发放、日常管理等工作; 3.定期回访客户,通过贷后管理及时发现潜在的问题,降低贷款风险; 4.对拖欠的贷款开展紧密跟踪和严格清收; 5.承担本机构相关业务指标的营销及转介,具备较强的营销服务意识; 6.竭诚为客户提供服务,树立和维护本行信誉和形象; 7.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人数:2
  公司客户经理或小企业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年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小微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业务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从业记录; 5.客户及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可适当放宽第一点要求。
  岗位职责:1.拓展公司业务客户,宣传、销售本行各类金融产品,扩大本行市场份额; 2.建立和管理客户营销档案,及时收集和更新公司客户营销信息,并报告市场及客户信息变化; 3.协调组织业务资源,积极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招聘人数:3
  有效截止日期:2023-08-31
 
报名入口


 
  原标题:汉口银行/武汉地区一级支行(直属支行)/洪山支行
  文章来源:http://hr.hkbchina.com/hire/hireNetPortal/search_zp_position.do?b_query=link&operate=init&hireChannel=02&cms_chl_no=50&menuType=0&chl_id=5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