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电子银行部呼叫中心诚聘

哈尔滨银行电子银行部呼叫中心诚聘

发布时间:2011-08-13 13:24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哈尔滨银行是一家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设有天津大连成都沈阳重庆等12家分行及哈尔滨管理部,并出资设立了甘肃会宁会师、黑龙江巴彦融兴等20家村镇银行,170余个营业机构,截至2010年末,资产总额和存款余额双双突破千亿元,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或优于监管标准,进入全国先进银行行列。

    哈尔滨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呼叫中心隶属于哈尔滨银行电子银行部,主要承担客户的业务咨询、受理投诉、业务办理等客服工作。随着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呼叫中心坐席人员。高速发展的哈尔滨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  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32周岁以下;
    2、大专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专业优先;
    3、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通晓方言者优先;
    4、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打字速度60字/分钟以上;
    5、能够适应24小时倒班工作,有客服经验者优先;
    6、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倾听、沟通及应变能力;
    7、工作认真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8、热爱客户服务工作,具有团队协作及奉献精神;
    9、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相关要求
    1、招聘岗位:电子银行部呼叫中心坐席人员30名 ; 
    2、工作时间:24小时倒班; 
    3、待遇结构:固定工资+奖金+补助+五险一金;
    4、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5、工作地点:电子银行部呼叫中心。
    三、报名办法
    1、报名电话:0451-87631950、18686829661,周女士;
    2、简历邮箱:hr_chnbo@163.com(请注明应聘岗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15日17点,报名截止1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