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23 15:43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成立的一家新型村镇银行,于2010年1月19日在北京怀柔区成立。开业以来,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怀柔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目前,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截至2011年6月末,资产规模超过5亿元,存款余额超过4亿元,现有员工25人。

    快速发展中的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一)营业部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综合柜员岗(5名)
    要求:具有1年以上银行本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良好的服务礼仪,熟悉基本业务操作技能。有社会资源者学历可放宽到大专以上。
    财务统计岗(2名)
    要求:具有1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财务、统计岗位经历;熟悉财务制度及统计、储蓄出纳、会计结算制度管理规定与操作流程;熟悉银行管理、基础业务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了解成本费用工作的操作规程;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二)综合部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行政管理岗(1名)
    要求:具有2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熟悉银行保卫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能够对系统进行维护,熟练使用计算机。
    三、报名办法
    1.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招聘”,下载填写《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2.请将《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bjhrrxczyh@hrbb.com.cn,邮件主题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北京怀柔融兴村镇银行XX岗位”。
    3.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8月29日17点,报名截止1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