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诚聘人才信息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诚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2-01-20 17:55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设有天津大连成都沈阳重庆等12家分行及哈尔滨管理部,180余个营业机构,并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设立了21家村镇银行,截至2011年12月末,资产总额2008.53亿元,存款余额1416.38亿元,不良率0.67%,实现净利润17.22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按照中国《银行家》杂志统计,哈尔滨银行综合实力在全国城商行中排名第4位。
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沈阳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益”的现代化银行,大力推广“乾道嘉”小企业信贷创新产品,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依托“丁香花理财”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广阔的金融理财投资空间。在2011金融总评榜(辽宁分榜)的评选中,沈阳分行喜获“2011年度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及“2011年度最受欢迎银行理财产品”两项大奖。在沈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迎全运优质文明诚信服务竞赛活动中,分行营业部及五爱支行获得了“文明诚信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截止2011年12月末,沈阳分行资产总额9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9亿元,各类贷款余额27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实现利润超亿元。
2012年,沈阳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在沈阳市筹建多家支行,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同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 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 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支行行长、副行长或行长助理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柜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一)支行储备
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若干)
具有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4年以上银行经营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公司金融部经理(2名)
具有4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公司业务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公司业务规范与流程、客户经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开拓、产品推广能力。
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若干)
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具备良好的客户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录用。
小企业团队负责人(2名)
具有4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小企业/公司/个人业务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小企业业务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客户经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较强的小企业市场开拓、产品研发与推广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个人金融部经理(2名)
具有4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2年以上个人业务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个人业务发展情况和个人业务规范与流程,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若干)
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具备良好的客户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录用。
营业部会计柜员(若干)
具有2年以上银行会计柜员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
营业部个人理财经理(若干)
具有3年以上银行理财业务岗位工作经历,形象良好,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处理能力、语言沟通技巧及个人金融业务市场营销经验,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国家或银行业协会理财从业人员资格认证的优先)
(二)分行部门
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1名)
具有5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安全保卫管理经验与团队管理经验,熟悉现代商业银行安全保卫管理专业理论、同业安全保卫管理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与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安全保卫部技防管理(1名)
具有3年以上房屋装修施工或者监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装修管理流程,有较好的沟通及执行能力,有大型公建、酒店、公共服务机构网点等装修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诚聘”,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syhr@mail.hrbb.com.cn,邮件主题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沈阳分行XX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8日,报名截止1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