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2011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03 18:1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hxbsy/jobs.asp
梦想从华夏银行起航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济南武汉西安等31个国内大中城市设立了28家分行、3家异地支行,营业机构已达307家。2003年9月,华夏银行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2005年11月,华夏银行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股份转让等多项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国际化改造进程。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9年10月28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沈阳分行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精品银行" 办行方针,弘扬"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华夏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积极拓展辽沈及周边金融市场,大力推进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坚持走集约化经营之路,不断向"精品银行"稳步迈进,通过全体员工拼搏,逐步形成了自身的经营特色,成长为辽沈金融市场上的一支生力军。分行设有11家支行(营业部),9个自助营业厅。经营范围:办理本外币存款、贷款、结算和华夏卡、代理发行证券、代收代付等各种金融服务。

  本次校园招聘我们面向201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同学,相信年轻的你一定对未来充满憧憬、蓄势而发,那么就让你们的梦想从华夏银行起航!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统一标准,规范程序,公开选拔,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应聘期基本条件
(一)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历毕业生;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所持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同时招聘部分法律、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工科类等其他专业毕业生。
(三)外语水平要求:第一外语为英语的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需获得与英语四级或六级水平相当的外语证书,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
(四)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五)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好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党员、获得过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奖励以及获得省级以上比赛奖励的毕业生。
(七)毕业生录用时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四证"齐全,且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 

 请选择以下工作地点:【沈阳、营口、鞍山】
 重要提示:每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城市,所以在选择申请职位时请慎重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