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吉林]2023届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吉林]2023届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7 12:0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截至2021年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规模3.68万亿元,在全国122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1008家,员工3.92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2年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46位。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自2011年8月正式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吉林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目前在长春市拥有同城支行14家,小微支行1家,在吉林市拥有二级分行1家,员工300余名。
  一、基本条件
  (一)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二)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三)身体健康。
  二、岗位及专业条件
  详见下方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长春分行 管培生岗(信息科技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管培生岗(数学统计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管培生岗(经济金融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管培生岗(财务会计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管培生岗(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管培生岗(法律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管培生岗(其他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经办岗(信息科技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经办岗(数学统计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经办岗(经济金融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经办岗(财务会计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经办岗(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经办岗(法律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长春分行 经办岗(其他专业) 若干 长春、吉林
  三、报名须知
  (一)请于2022年10月09日以前,选择下方岗位或登录(https://zhaopin.hxb.com.cn)进行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学历需从高中起填写),保证信息真实性,并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其中证件照需为白底);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确保提供的通讯方式准确有效,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四)在应聘过程中,应聘者填报的简历信息存在变更的,须及时更新并告知本行,如有瞒报,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并不予录用。
  (五)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请使用IE11及以下浏览器、360浏览器(IE兼容模式)、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进行信息填报。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吉林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76834

吉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