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辽宁]2022年华夏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2022年华夏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15 09:50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华夏银行大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1992年10月成立于北京,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华夏银行共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1022家。2022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中,华夏银行按照一级资本排名46位。
  华夏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1999年9月,是华夏银行一级分行,目前有员工500余人,营业网点22家。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足区域实体经济,各项业务长足发展,客户群体稳步壮大,盈利能力日益增强,社会美誉度节节提升。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秉承“一流人才创一流效益”,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共创卓越事业。
  一、招聘岗位
  1.支行行长若干名;
  2.支行副行长若干名;
  3.客户部(副)经理10名(含大连金州、瓦房店各1名);
  4.理财经理10名;
  5.客户经理10名;
  6.分行资产保全部诉讼管理岗2名。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信贷、贸易金融等业务及其流程,掌握银行管理规定,有较强的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诚信记录良好,无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符全我行履职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三、岗位条件
  1.支行行长
  (1)金融工作5年以上;
  (2)至少2年以上支行副行长及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投行、贸易金融业务的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支行副行长
  (1)金融工作5年以上;
  (2)支行部门经理或主管相关工作2年以上;
  (3)熟悉投行、贸易金融业务的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3.支行客户部经理、副经理
  (1)金融工作3年以上;
  (2)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在1年以上;
  (3)有较高团队协作能力和一定的营销组织能力;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4.理财经理
  (1)具有基金从业资质,AFP或CFP等证书;
  (2)至少从事理财工作1年以上;
  (3)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5.客户经理
  (1)客户经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
  (2)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6.分行资产保全部诉讼管理岗
  (1)原则上为法学专业毕业,从事相关岗位工作2年以上或在司法系统(法院、检察院等)从事过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悉银行资产保全流程和司法程序,能够独立完成诉讼工作,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
  (3)具备较强的外部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已取得律师资格证书。
  四、薪酬待遇
  我行为员工提供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对于综合素质高、能力强的应聘者,优先推荐更高级别的岗位,充分施展才干,展现自我价值;同时,将根据应聘人员实际表现及团队整体业绩,在薪酬方面将提供同业中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待遇。
  五、报名方法
  应聘者即日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简历接受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华夏银行大连分行2022年社会招聘启事)
  六、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如与实际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市人民东路52号华夏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方女士
  电话:0411-66179919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