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山西]2024年华夏银行大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山西]2024年华夏银行大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发布时间:2024-02-29 10:5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大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综合柜员岗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会计、管理类或本行所需专业
  工作职责
  1. 运营人员由一级分行人力资源部和运营管理部对其上岗资格进行认定,并组织运营专业上岗前培训,参加总行上岗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经分行运营管理部随后,方可正式2.新入行运营人员上岗前严格落实为期2个月的岗位培训,主要包括运营业务社区学习制度;反假货币实操考核、计算机综合录入等技能训练;模拟环境下系统操作练习;师带徒跟岗学习;师带徒带岗指导下实际操作等方式的培训。其中业务知识学习、技能练习及模拟环境操作活动为期1个月,跟岗学习及带岗指导下实际操作举办于1个月。具有1年以上同业运营岗位工作经验的,应接受举办于1个月的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和跟岗学习培训。
  工程要求
  1.30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科技、数学统计相关专业优先。 3.银行运营条线专业工作2年(含)以上。 4.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5.熟悉银行运营相关管理规定、服务标准、条线及业务职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六、不存在违反会计法律法规有关不得从事会计工作规定的情况。
  运营主管
  工作职责
  1.根椐华夏银行相关业务授权管理规定及内控制度要求,履行相关审核、授权工作。
  2.负责本营业网点运营工作的管理,贯彻执行各项金融法规,保证会计业务处理真实、准确、合规、合法。
  3.负责监督检查本机构每日作业情况,并完成各类专项自查及排查工作。
  4.负责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落实运营条线消费者权益保护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相关要求、重要事项及超权限事项报告制度。
  5.负责按照运营专业相关制度规定做好各类检查监督履职工作,严格完成固定周期及固定频次的履职项目,并详细记录履职事项及结果。同时,也应做好各类专项自查及排查工作。
  6.负责对本营业网点的作业差错及事故组织追查、补救,分析发生的原因,提出处理意见,研究防范措施,及时落实整改。
  7.负责印章、重要机具与物品等的领取、发放、保管、登记管理工作。
  8.负责本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经理调动、轮岗、休假交接的监交工作。
  9.负责组织本营业网点柜台内外运营人员的日常厅堂服务和风险管理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岗位,协调岗位之间的业务关系。
  10.负责组织本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经理职业道德教育、业务培训工作,开展技能练兵,建立学习和技术考核档案。
  11.负责对本营业网点日常工作及时进行总结、分析,负责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保证营业网点的正常运转。
  12.负责本营业网点运营条线的反洗钱管理工作,配合反洗钱主管部门完成本营业网点的反洗钱工作。
  13.负责本营业网点的交易凭证和会计档案管理工作。
  14.负责每日正确匡算本外币现金库存、重要空白凭证,与分行进行领入、上缴的预约,并负责现金、重要空白凭证的领用、分发管理工作,保证客户服务经理使用及对外支付。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职业道德: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严谨细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2.工作能力:掌握国家会计制度和总、分行管理规定,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3.学历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资格的,视同学历达到要求。
  4.工作经历:银行运营专业工作4年(含)以上。
  机构分管运营副行长
  工作职责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未达到上述学历要求,但取得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资格的,视同学历达到要求。
  (2)从事金融管理工作5年(含)以上,其中银行运营管理工作2年(含)以上;或从事银行管理工作5年(含)以上,且银行运营专业工作3年(含)以上。
  3.分行运营管理部运营主管、作业主管、支行营业室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未达到上述学历要求,但取得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资格的,视同学历达到要求。
  (2)银行运营专业工作4年(含)以上。
  (3)取得总行运营专业相关上岗资格证书。


 

报名入口
 

 

  原标题:大同分行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