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指南 > 网申指南 > 2017年全国各大银行招聘网申申请后还可以修改吗?应聘志愿如何调剂?

2017年全国各大银行招聘网申申请后还可以修改吗?应聘志愿如何调剂?

发布时间:2016-05-03 17:54   来源:网申指南 查看:打印  关闭

  2017年全国各大银行招聘网申申请后还可以修改吗?应聘志愿如何调剂?
  据不完全统计,随着国家连续十五年高校招生人数扩招,2017年高校毕业人数预估超700万,习总书记提成的裁军30万,到2017年完成,根据中国的政策,退伍军人优先考虑就业,也就是意味这,2017年应届毕业生,又将额外面对30万退伍军人的就业压力的冲击。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历严重贬值,加之横扫全球的金融危机,毕业生的就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重塑自我,提升学历含金量, 在更加精专的领域有所作为,部分应届大学毕业生会选择考研,那么不考研的怎么办吗?考研出来还是要面临毕业,还是要找工作,公务员、银行、警察、教师、事业单位等在应届毕业生眼里都是“铁饭碗”,是考生毕业首选之路。
  那么你对银行了解吗?考试流程是什么?报考条件是什么?什么时候启动?笔试内容是什么?怎么复习?真题试卷在哪里下载?......
  小编提醒考生:网申是进入银行的第一步,这一步很重要,不论是考银行,还是去银行实习,网申都是必走的一步,但是每年仍然有很多人网申不通过,参加过银行考试的考生都知道网申看似填写简历,但是也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如何做到突出自己,给考生留下深刻印象,非常重要。
  咨询:最多能申请几个应聘志愿?申请后还可以修改吗?应聘志愿如何调剂?
  回答:这要看报考的具体银行,每个银行限制报考岗位的数量是不同的,考生要仔细阅读公告内容。一般如果是网申,考生在报名结束前对一些信息是可以修改的,但如果是投递简历,那么,简历提交以后就不能修改资料。如果银行可以报考多个志愿,一般会有调剂志愿的可能性,招聘方会根据考生填写的志愿进行调剂,一般是由高到低等级的调剂,但是这种机会是不多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