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示

中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1-11-02 20:42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英文为:“ZHONG CHUA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英文缩写为“ZCFC”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船集团实现资金集中管理的结算平台和融资中心,也是中船集团唯一的金融窗口。公司经营范围:资金结算;同业拆借;存、贷款;对外担保;融资租赁;买方信贷;票据承兑与贴现;债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保险代理;外汇结售汇;金融机构股权投资以及成员单位的财务和融资顾问等。

 

根据中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需要,现诚招4人。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证券投资业务1人(工作地点:北京):

1、业务要求:

熟悉资本市场、金融市场、货币市场,能够全面理解国家宏观经济及相关政策,从公司投资业务发展角度制定公司阶段性投资策略,拟定有关项目投资分析报告;从事银行间债券及相关交易;从事证券交易所市场内外相关产品交易。

2、人员基本条件:

投资经济专业、金融学专业、金融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水平六级;年龄28岁以下。

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品格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全局观念,团队意识强,性格开朗,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及银行间市场交易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国际结算专业1人(工作地点:北京):

1、专业:

金融工程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水平六级;年龄25岁以下。

2、人员基本条件:

品格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品格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全局观念,团队意识强,性格开朗,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具有银行业从业资格及银行间市场交易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3、岗位职责:

经过岗位培训,负责外汇结算、外汇财务、外汇理财、外汇交易等国际金融业务。

(三)信贷1人(工作地点:上海):

1、业务要求:

了解金融市场、货币市场,以及宏观经济及相关政策,具有一定信贷业务、融资租赁、保函业务理论知识,能够从公司信贷业务发展角度草拟公司阶段性信贷策略,拟定有关信贷业务分析报告;从事信贷业务实务操作;具备与客户交流沟通能力。

2、人员基本条件:

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水平六级;年龄25岁以下。

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品格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全局观念,团队意识强,性格开朗,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3、岗位职责:

经过岗位培训,负责征信管理、票据业务、贷后调查、融资租赁、买方信贷等信贷业务。

(四)会计1人(工作地点:上海):

1、专业:

银行业、会计、经济、国际金融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水平六级;年龄25岁以下。

2、人员基本条件:

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思路敏捷,学习优良,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全局观念,团队意识强,性格开朗,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
    3
、岗位职责:

经过岗位培训,负责人民币、外汇结算,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外汇交易等业务。

二、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2011
1031日前接收电子邮件,经筛选后直接电话通知面试。

三、简历要求
    1
、粘贴本人近期彩色标准照片;
    2
、注明生源地;
    3
、注明联系方式;
    4
、注明从事专业方面工作或实习情况;
    5
、附成绩单、本人身份证、重要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和成绩单的复印件。

四、其他需说明的问题:

公司承诺对简历信息保密。如有意,请联系我们:

电子邮件:zcfc2011@sina.com.

 

中船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表

需求专业

研究生/本科生

工作地点

证券投资

1

北京

国际结算

1

北京

   

1

上海

   

1

上海

 

有意者请于11月2日将个人应聘有关资料发送电子邮件到我司,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E-mailzcfc2011@sina.com【简历主题注明学校名称 专业 姓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