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面试分组及具体时间的通知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面试分组及具体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05 22:3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应聘者回复确认的情况,我行将回复参加面试的人员分为两组,分别安排在2010年4月15日和16日进行面试(请点击本通知的“附件”,按本人报名序列号查看)。

    按照我行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已发布的《内蒙古区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请面试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面试形式:每人参加两轮面试,上午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下午为结构化面试。请参加面试的人员于面试当日上午8:00时准时到面试地点等候。未准时参加上午无领导小组讨论的人员,不能参加下午的结构化面试。

    2.面试地点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大学西路与昭乌达路的路口)可乘坐4路、21路、34路、52路、62路、66路、85路等公交车到达。

    3.面试应提交以下材料:

    (1)从我行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个人简历,需粘贴1张近期免冠1寸彩色证件照;

    (2)毕业生推荐表(有学校印章,包含学校、专业、入学和毕业时间等要素,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生证(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博士(硕士)研究生需提供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我行留存资料包括上述序号为(1)-(2)的原件及(3)-(5)的复印件,统一为A4纸,需按顺序装订(装订位置为左上角)。请在下载打印的个人简历下方注明:“上述信息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并签字确认。

    4.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参加面试的次日下午体检。即,15日面试的人员,16日下午体检,16日面试的人员,17日下午体检。请参加体检的人员当日下午13:30时准时到达体检地点。

    (2)体检地点:内蒙古国检体检中心,具体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68号。可乘坐21路、34路、57路、66路、78路、84路、85路等公交车在“国检体检中心站”下车。

    (3)体检前2小时禁食、禁水;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张近期免冠1寸彩色证件照,签到后统一领取体检表。                                           

内蒙古区分行

二○一○年四月四日

 

附件:
面试分组及时间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