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4 10: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的关注和支持!经过初选,我分行确定了2011年度校园招聘笔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回复安排

    我分行已于2010年12月3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向获得笔试资格的同学发布笔试通知,请登录查看,获得笔试资格同学务必于2010年12月5日23时前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回复是否参加笔试,并根据提示选择笔试意向地点。

    二、注意事项

    1.我分行仅对回复“参加”的应聘者安排笔试,逾期未回复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2.笔试将于2010年12月19日进行,准考证将12月中旬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发布,届时请注意查询并打印准考证,最终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及时登陆查询招聘进展情况。

    3.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感谢所有应聘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的同学。对于未入围人员,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厦门市分行

                                             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