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笔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4 10: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已于2010年12月3日向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笔试通知。请登陆我行网站www.ccb.com招聘栏目查询是否获得笔试资格。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请于2010年12月5日22:00前通过本网站招聘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并填报笔试意向地点。我行将对应聘人员填报的笔试意向地点统筹安排,如不能满足所填意向,原则上安排在第一志愿所属机构的考点城市。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将于2010年12月19日进行。准考证将于12月中旬在我行网站发布,届时请注意查询并打印准考证。感谢所有应聘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的同学。对于未入围人员,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